©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许剑锋 来源:休宁县图书馆 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休宁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承办。来自乡镇、学校、县直及驻休各单位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海阳二中的学生前来观看。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侃侃而谈,既有新时代后浪通过分享身边的小事来表达爱国主义情怀,又有辛勤的园丁致力于耕耘学生心田的感人事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既有紧迫感又充满了感染力,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综合评价四方面给予现场打分。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和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活动的举办为认真抓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公民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许剑锋)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