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与旌德县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作者:余卫东 来源:黟县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黟县与旌德县签订“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正式结成“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伙伴。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基本县情、“扫黄打非”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成效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加强两地“扫黄打非”工作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约定开展全方位联合联动,共同实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整治区域间涉黄涉非突出问题,确保两地文化安全。

 

  随后,双方联合对黟县新华书店、碧山书局、碧山工销社、“黑多白少”“寒公子杂货铺”民宿等场所出版物销售、阅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未发现非法出版物、盗版书籍等情况,文化市场总体井然有序。检查过程中,两县互相配合、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既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又提升了双方的执法水平。

 

  两地县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公室、文化旅游体育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活动。(余卫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