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古城节庆季 小区环境整治来助力

作者:程雯惠 来源:黟县 时间:2020-11-11

  初冬寒凉的十一月,黟县迎来热火朝天的“节庆季”,古城举办的“15届乡村摄影节”“五黑峰会”“申遗成功20周年”活动异彩纷呈。为全面展示“全域旅游 全景黟县”的独特魅力,黟县房地产事务中心召集全县物管小区负责人,组织开展小区环境乱象整治工作,通过加大力度整治物管小区环境乱象,优化古城环境、提升黟县知名度。

 

  宣传动员,打响整治“战役”。迅速召开全县物管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16个物管小区,13家物业服务企业参与环境整治中来,营造良好氛围,建立赏罚分明的物业行业管理考核机制。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在小区信息栏张贴告知书,要求乱堆放杂物的居民在限期内自行清理楼道内及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倡导小区居民规范养犬。

  齐心协力,提升小区“颜值”。对物业服务区域内乱堆乱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开展地毯式摸排,及时清理整治到位;对影响小区形象的违法违规小广告,破损残缺、破损脏污的广告牌,过时陈旧破损的软体广告、对联,筑物墙体的乱披乱挂等全部清理拆除。

  人居环境事关百姓福祉,创造和维护辖区的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不只是物业服务企业的职责,县房产中心将加强与物业企业联动,确保环境整治效果不“回潮”。(程雯惠)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