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全省民宿大会休宁馆成热门打卡点

作者:冯玉婷 来源: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0-10-20

  10月15-1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安徽民宿大会在我市举行。落户黟县古城的休宁馆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肯定,也吸引了旅游界大咖、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馆。

  为全面展示休宁文旅资源和特色民宿,休宁县组织精品民宿代表、旅游商品企业代表参加民宿产业展销集市,精心设计布置的休宁馆,成为本次大会的热门展馆。

  休宁馆占地220平米,展区分为上下两层,一楼为影音区和特色伴手礼展区,以影像和实物的形式展示全县文旅资源、特色民宿及茶油、茶叶、米酒、茶干、状元文创等特色旅游商品;二楼为民宿及非遗展区,包含民宿风情展、非遗技艺展示等。展馆体现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意趣,满足游客对田园生活的想象。

  近年来,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休宁县民宿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建成魔宿·厢居、梦乡村祖源民宿群等精品民宿、住宿型农家乐近279家,并以其独特的古徽州风情和归田园居般的悠闲之意,成为吸引众多游客的又一张名片。(冯玉婷)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