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军政联手建设惠民桥

作者:钱新胜 刘胜宏 单超 来源:祁门县 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在黄山军分区和祁门县新安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筹集400余万元建设的连接皖赣两省新勒公路高塘大桥桥梁架设安装工程顺利完成,不日将交付使用。此后祁门县新安镇与江西浮梁县勒功乡两地群众往来更加方便密切,经济、文化交流更加便捷顺畅,当地群众对这项惠民工程赞不绝口。

  

  新勒公路高塘大桥桥梁全长126.04米,桥梁宽7.5米,建设工期180日。此前原高塘桥修建年代久,承载能力有限,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原桥已不能满足皖赣两地群众的出行需求。今年初,新安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在帮扶联系点单位黄山军分区的协助下成功立项,并于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大桥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新勒公路高塘大桥的建设不仅方便了新安镇和勒功乡两地村民的出行,更加有利促进皖赣边界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钱新胜 刘胜宏 单超)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