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欢迎英雄回家——祁门县红十字会志愿者致敬最美“逆行者”凯旋!

作者:紫柠檬 来源:祁门县红十字会 时间:2020-04-08

  4月7日,黄山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祁门县人民医院姚志芹、祁门县中医院邓坤、祁门县中医院孙晓莉、祁门县平安医院王惠华圆满完成在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的救治工作,返程归来。

  英雄们凯旋归来时,全县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白衣战士回家。上午11点半,祁门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和曾桂芳会长来到县政府门口等候迎接英雄回家。

  当接送英雄回家的车辆缓缓驶进县政府时,等候多时的红十字志愿们一个个激动地挥舞着红旗欢呼,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凯旋!

  大学生志愿者郑修身说:“我刚上好上午的网课,还来得及赶上,我太高兴了。白衣勇士太伟大了,我赶到这里来迎接他们,为表示我的敬意。”

  志愿者洪芳说:“看到他们平安回来,特别开心,带小侄子一起来感受一下,欢迎英雄回家。”(紫柠檬)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