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电脑送上门 功课补起来

作者:钱新胜 来源:祁门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3

  “家里就我一个人挣钱,收入仅能维持日常开销,现在孩子上网课需要智能手机、电脑,可家里没钱给孩子买,愁死了。现在你们给孩子送来这台电脑,真的是解决了孩子上网课的问题,太感谢你们了。” 祁门县祁山镇恒峰村村民黄玉生对送电脑上门的驻村扶贫工作队连声道谢。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季学期开学延迟,学生安排在家网上学习。黄玉生家是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家里没有电脑,他女儿黄倩窈上不了网课,学习掉了“队”。驻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想方设法为黄倩窈争取了一台电脑,并上门手把手指导她学会使用电脑。

  “再也不用担心无法参与线上学习而落下功课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帮助和期望,把落下的功课及时补上。”黄倩窈开心地说。(钱新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