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

作者:钱新胜 胡科伟 来源:祁门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2-14

  “在疫情防控期间,你们主动对接服务,第一时间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线路设备检修服务和新建配电设施验收工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13日,在祁门县华杨工业园区黄山电器公司电子产业园项目区,该企业负责人对祁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落地祁门县华杨工业园区内的黄山电器公司电子产业园项目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项目一期用电负荷预计9890KVA,目前申请投入运行的配电容量达1250KVA,主要用于前期企业内部正压舱通风作业。在了解到该企业新建项目验收和复工需求时,祁门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为满足企业近期的用电需求,对该企业新建配电项目进行综合验收,并为该企业用电设备提供巡视检查服务,切实保障企业复工用电。

  当前,全县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在即,用电需求将逐步回升。为保障企业的复产复工,祁门供电公司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同时认真开展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电力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将位于华杨工业园内各类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制定并认真落实“一户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提前编制复工疫情防控方案,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诉求,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此外,该公司利用“网上国网”APP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积极推广“不见面”的网上办电服务,受理业扩报装、电费交纳等各类用电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网上办电的良好氛围;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组织人员在做好变电站、线路巡视的同时,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的巡查检测,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强化企业相关人员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钱新胜 胡科伟)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