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开展督查城区春节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余卫东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下午,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顺辉带队督查城区春节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吴顺辉一行先后来到东岳山路、龙川广场、书院路、碧阳大道等城区主要路段和节点,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店面经营、春节氛围营造等情况。在黟县农贸市场,现场查看了卫生保洁、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现状,与市场管理者、经营户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春节期间市场年货供应、经营管理等情况。
 
  吴顺辉就抓好春节期间城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县住建等部门要加大城区保洁巡查频度、保洁力度,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县交管部门要加大城区交通管理力度,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确保车辆停放有序、出行通畅;县国投公司等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农贸市场监督管理,确保市场环境整洁、供货安全、市民放心;碧阳镇、县公安等部门要按照包保责任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抓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确保空气清新、环境宜人;县文明办等部门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大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积极营造文明时尚过新年的浓厚氛围。(余卫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