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汪红纲看望慰问市道德模范吕永恒

作者:项影 来源:休宁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红纲赴源芳乡源芳村,看望慰问第四届黄山市道德模范、全国首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吕永恒,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源芳村卫生室,汪红纲与吕永恒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日常接诊、生产生活等情况,对他几十年来勤勤恳恳为民服务、助力当地扶贫工作表示赞赏,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更好地为乡亲们的健康服务,释放道德模范带动效应,传递正能量。
  汪红纲指出,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我县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人物代表,他们身上体现了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好“最美”群体,结合新春慰问开展形式多样的优待活动,形成关爱礼遇榜样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汪红纲还看望慰问了企业家代表和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对休宁经济、文化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