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为困难群众帮扶家庭送新春温暖

来源:屯溪区 时间:2020-01-21

  春节将至,根据省、市慈善协会的统一部署,屯溪区慈善协会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于1月14日开展了“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上午,在黎阳镇政府举行慰问金集中发放仪式,并祝福困难群众及其家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区慈善协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救助力度,多行“雪中送炭”之举,多送“阳光雨露”之情,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生活之忧、解燃眉之急。

  屯溪区民政局、慈善协会、阳湖镇分管负责同志共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扶家庭。“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面好不好?”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本次慈善活动救助对象是具有屯溪区户籍的城镇困难群众帮扶家庭,共20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