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卢邦生看望慰问“中国好人”程彩玲

作者:叶振寰 来源:休宁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卢邦生赴榆村乡岭脚村看望慰问“中国好人”、第四届黄山市“道德模范”程彩玲,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巍,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建新参加慰问。

  近年来,程彩玲通过开办农家乐发家致富,同时她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理念,赢得了省内外游客的好口碑。她致富不忘乡亲,多年来无偿为贫困户及村民代卖农产品,帮助村民增加收入,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这些年来,程彩玲曾经获评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第四届黄山市“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黄山好人”、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而她的家庭也获得了安徽省“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等荣誉称号。

  在程彩玲家中,卢邦生与程彩玲亲切交流,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情况。程彩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会珍惜荣誉,为村民更好服务,让山里更多的农产品卖出去,让村里人走上共同致富之路。

  卢邦生指出,道德模范是传播时代精神的坚实标杆,身边好人是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旗帜。他希望,程彩玲以及全县的好人和道德模范们继续发挥好人精神,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在平凡的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关心、关爱好人和道德模范,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加大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典型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人人崇尚好人、个个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县直有关部门和榆村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叶振寰)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