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委党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杨小琴 来源:黄山区委党校 时间:2020-01-20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优抚对象及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6日,黄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建华、副校长许起科一行,冒雨前往太平湖镇南安村,对优抚对象及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汪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村组困难党员刘明祥、陈春景、黎为星等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进一步了解他们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伍军人汤丙根家,汪建华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看着挂在墙上的从军照片和军功章,一边听着他精彩的军旅生涯故事。之后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预祝他过上一个舒心、愉快的春节。
  1月17日,副校长许起科一行,带着对党校退休教职工、社区困难群众的浓浓牵挂,走访慰问了居住在城区的退休教职工和社区2名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杨小琴)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