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10万爱心款 情暖退役兵

作者:胡 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上午,暖心的一幕在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演,爱心企业家、黄山天都环保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丙三为40名贫困退役军人现场发放慰问金,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本次捐赠金额共计10万元,慰问的所有退役军人均由乡镇摸底上报,并经过严格审核确定。

  余先生是代替70岁父亲参加捐赠仪式的,说起父亲当兵的岁月,言语中充满自豪。他高兴的表示,非常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对其父亲的关心关爱,感谢爱心企业家的热心捐赠。

  1976年,方先生在南京入伍,1979年曾在云南走上战场,7年后正式退役。此次因为身体原因,方先生不能亲自到场,便委托妻子前来接受捐赠。“真的太感谢他们了!今年老方过年也得在医院里过了,他身体不好,不然肯定会自己来的。”方先生的妻子眼含热泪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与感动。

  一直以来,歙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捐赠活动就是具体举措之一。(胡 敏)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