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文明创建>城市创建 > 正文

提质提档,完善功能,黄山高新区积极做好城市道路指引牌设置工作

作者:许振东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 时间:2019-11-06

  为进一步加快高新区文明创建暨城市环境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切实做到城市的管理建设要从每一个角落做起,真正提高市民满意度。近年来,高新区一直紧紧围绕“氛围、环境、秩序、素质”四大领域,重点实施“三化”提升,提质提档广告指示牌宣传制作,将梅林大道打造成全市文明示范路。

 

  前期,根据高新主要领导要求,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规划分局、文明办等部门前往上海、苏州等地实地学习考察城市道路指示牌规划设计制作等相关工作,并起草印发《黄山高新区梅林大道户外广告“清爽”工程整治方案》,加强开发区梅林大道沿线户外广告设置行为,提升户外广告档次和水平。同时,以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原则,在梅林大道按照机关、生活配套、规上企业的顺序标注,积极做好城市道路指引牌设置工作,在进一步规范指示功能的同时,其美观大方的形象为园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许振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