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保持热线热度 真正让群众满意 凌云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8-09

  距上次接听群众来电仅隔一个月,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再次走进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听取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持续保持热度,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市领导杨龙参加。
  来到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凌云随机拿起一部热线电话。从疫情防控到物业管理,从公共秩序到小区卫生,针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凌云都耐心接听,认真记录并仔细询问有关情况,能直接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需进一步核实的,要求有关负责人做好对接、抓紧办理,第一时间给群众满意答复。放下电话后,她还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她说,现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越来越“热”,这充分体现了群众对热线平台及政府工作的信任,要保持热线热度,推深做实热线接听各项工作,更好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凌云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认真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常态化落实领导接听热线制度,持续开展好“接热线 办实事”活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强跟踪督办,坚持闭环管理,推动问题尽快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要坚持举一反三,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做好梳理分析,改进工作方法,由点及面化解同类型问题,不断提升问题办结率和群众对热线平台的认知度、认可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