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凌云赴黄山风景区南大门调研时强调 扩大“微改造 精提升”成果宣传 吸引更多游客打卡观光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8-01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赴黄山风景区调研南大门区域“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陪同调研。
  凌云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区域“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完成情况。她指出,黄山风景区南大门通过5个多月的“微改造、精提升”,成效明显,实现了“展新颜”的目标,成为了游客游览的新打卡点。打造的黄山“南门八景”规划设计合理、色调色彩清新,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展现出了青春活力。改造提升后的南大门整体形象与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世界人与生物圈三顶桂冠相匹配,让游客一进山就能留下美好印象。

  凌云强调,南大门是黄山的重要门户,承载着游客对黄山的第一印象,要进一步扩大南大门区域“微改造、精提升”成果宣传,吸引更多的游客打卡观光。汤口镇要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镇域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