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凌云慰问高温下一线工作者并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感谢你们用奉献和汗水保障城市平稳运行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赴屯溪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督查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行动开展情况,并赴黄山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市领导杨龙、项金宏、程红、伍春宏、徐德书,黄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贡建分别参加。
  凌云首先来到市汽车客运总站,看望慰问出租车和公交车驾驶员。她说,你们都是城市代言人,是城市推介官。希望你们平安出行、文明驾驶,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架起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
  在高速市区2出口健康志愿服务点,凌云与疫情防控执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健康小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在广宇桥下的休息驿站,凌云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她说,打造最干净城市离不开你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汗水,要科学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安全作业,让城市最干净、最美丽。
  走进滨江东路警务站,凌云看望慰问执勤干警,调研警务站建设情况。她说,黄山市三捧“长安杯”,是全市上下连续20年坚持不懈推进平安黄山建设的成果,要充分发挥警务站功能作用,提升城区见警率,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
  在督查市汽车客运总站、高速路口、广宇桥和观光索桥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时,凌云强调,要结合“微改造、精提升”,抓好重点场所保洁、重点问题整治、重点部位提升和重点设施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真正让“最干净”成为黄山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随后,凌云赴黄山军分区,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对军分区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城市,黄山一直以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希望双方携手并肩,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深做实双拥工作。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突出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座谈中,项金宏感谢黄山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军分区建设的关心支持、对官兵的深情厚谊,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支持地方建设,为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