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发挥金融优势共同推动“大黄山”发展 凌云与张春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7-13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张明参加。
  凌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黄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黄山正聚焦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着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最美丽乡村、最美风景线。希望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发挥资金、渠道等优势,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城市改造更新、历史街区保护等方面加大对黄山的支持力度,帮助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共同推动“大黄山”发展越走越快、越走越好。

  张春林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国有银行优势,在信贷政策规模上予以更大支持,助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