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凌云率队赴杭州市开展“双招双引”链接汇聚优势资源 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2-04

  12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凌云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拜访有关企业,推进合作事项,开展“双招双引”。她指出,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打开黄山重塑黄山,进一步链接汇聚优势资源,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崛起赶超。市领导朱策、张明参加。

  在阿里巴巴集团,凌云与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事业群总裁胡晓明及阿里巴巴副总裁项煌妹进行合作洽谈,希望借助阿里技术和平台优势,推动已有合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加强在文旅推广、绿色食品电商、数字乡村建设、数字创意、人才培养、绿色发展和公益基金等方面合作,助力黄山数字经济发展。胡晓明、项煌妹表示,将促进阿里平台与黄山产业资源对接,争取更大合作成效。

  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自有文化课团队的美术培训机构。凌云赴该公司实地考察,与公司董事长、老鹰画室创始人应伟明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培训组织、师资力量、运营模式,期待双方围绕艺术写生、教育培训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在蓝城集团,凌云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举行工作会谈。她说,黄山正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努力成为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集团产业板块布局与黄山发展所需非常契合,希望在高品质推进黟美小镇合作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在农业、医养、教育、文旅等领域合作,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宋卫平表示看好黄山投资前景,希望聚焦“科创”“康养”等主题,在黄山推出更多高品质业态和服务产品。

  在华为杭州总部,凌云与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总经理王端军商定,深化双方合作,推深做实智慧文旅项目。期待华为发挥全球视野、人才集聚等优势,通过优化课程设计,将培训项目更多地延展到黄山,促进人文交流,推动信息软件等高端业态在黄山布局,导入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王端军表示,将发挥华为优势,深化细化合作内容,谋划开展有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培训,为建设智慧黄山、发展数字经济贡献华为力量。

  凌云还拜访了农夫山泉杭州总部,与公司董事长钟睒睒就水资源开发利用进行合作商谈,期待黄山优质资源和产品加入农夫山泉供应链,借鉴农夫山泉一流的创意设计理念,赋能黄山绿色食品产业,提升产业效益。钟睒睒表示,愿意推动双方合作,共同做好水产业。(胡利龙)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