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凌云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弘扬公安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李良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市领导任生、伍春宏参加会见。
  现任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教导员、刑侦大队技术室主任的李良律同志从警近20年来,恪守人民警察入警誓词,献身刑侦事业。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获得个人三等功、全省公安机关“十大忠诚卫士”、个人一等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2021年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凌云在会见时指出,李良律同志长期扎根基层、战斗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负重前行、不辱使命、勇往直前的徽骆驼精神。此次获得表彰,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公安系统的荣誉。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继续为建设平安黄山、守护万家灯火贡献光和热。
  凌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战线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山。要弘扬英模精神,抓好典型选树,积极开展宣传学习英模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点滴之力织密公共安全网,让市民和游客有更多更直接的安全感、幸福感。要从严治警,不断砥砺政治忠诚,练就过硬本领,落实好爱警暖警措施,激发全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性,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

  李良律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光荣。(胡利龙)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