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钱桂仑作报告 凌云主持并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1-16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范荣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其他副市级负责同志等出席。
  报告会上,钱桂仑深度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旨,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学懂弄通做实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凌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黄山落地生根。
  凌云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部署、细化安排,学思践悟、把握要义。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加强与中央、长三角和省级主流媒体对接合作,展现我市学习贯彻进展成效,深入基层开展“举旗帜·送理论”系列宣讲,真正使党代会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按照省党代会对黄山提出的“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新定位新要求,深化战略研究,排定工作计划,聚焦创意创新、“融杭接沪”、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四千工程”等重点工作攻坚发力,把节奏提得更快,把工作抓得更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舒俊)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