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黄山 凌云与新沪商联合会严健军、丁佐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0-26

  10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新沪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健军和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率领的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朱策、张明、程红参加。凌云对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

  她说,面向“十四五”,黄山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倾情倾力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新沪商联合会凝聚了众多在沪有实力的企业集团和工商业精英,希望发挥平台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以商引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黄山。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共同分享黄山新机遇,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严健军、丁佐宏等表示十分看好黄山的发展前景,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考察对接,推动务实合作,为黄山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