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凌云与王建东等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叶有辉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0-23

  10月22日,市委书记凌云与出席中国(黄山)民宿发展大会的上海市奉贤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上海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等嘉宾客商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叶建强、程红参加。

  凌云对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说,黄山山川风景秀美、历史文化厚重,是没有屋顶的博物馆、艺术馆,是许多人心中的桃花源。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黄山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倾情倾力打造“五个之城”,努力成为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希望借助各方优质资源,围绕文旅、会展、民宿、康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建东等与会嘉宾表示,非常看好黄山的发展前景,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推动更多合作事宜落地见效,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叶有辉)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