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在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作者:祁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01-16

  1月1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刚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即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从年初开始,从现在开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早、快、紧、实的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2021年工作任务排出推进落实计划,环环相扣、接缝压茬,确保首季开门红、年中双过半,年终全面圆满收官。市领导朱策、毕普民、程红、金涛、伍春宏、张正竹、何毅,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会议介绍了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情况,把报告细化分解为10个方面38项235条重点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了牵头负责的市政府领导、牵头落实的责任单位及协同落实的责任单位等。

  孙勇指出,当前,市“两会”胜利闭幕,全市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干,奋力崛起赶超已经成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成为当代黄山的主旋律和最强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乘风扬帆,奋力开启新阶段头年工作新局面。要按照早、快、紧、实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排出推进落实计划,所有指标要落实到面、到线、到点,各项工作责任要压实到岗、到人、到位,时限节点的要求要明确到季、到月、到旬、到周,环环相扣、接缝压茬,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知难而进、爬坡越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抢着干,一刻不停抓招商选商、抓项目落地、抓投资推进、抓企业服务、抓政策支持、抓要素盘活、抓城市经济、抓融接赋能、抓对上争取,精细管理、精准调度,精心用心抓落实,拉升标杆,取法乎上,强力推进双进双产、产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确保首季开门红、年中双过半,年终全面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