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徐德书调研天都国际饭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

作者:叶秀 李游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德书等一行到天都国际饭店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文华、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永海参加调研。

  天都国际饭店作为黄山市首家国有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于今年6月份正式揭牌。

  徐德书现场听取了饭店党支部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饭店“12345”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先后察看了荣誉墙、书屋、大堂徽文化展览、员工班组文化墙等阵地建设情况和实践点作用发挥情况。

  徐德书指出,饭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作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对饭店紧紧围绕新思想,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深度结合表示肯定。

  徐德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传播新思想新理念新理论,传播党的好声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以文化为核心,坚定文化自信,在饭店六年来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扎实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丰富文明实践内涵,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进一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深度结合,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成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文明新风尚的综合平台。(叶秀 李游)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