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省文旅厅张健副厅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程薇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安徽省文旅厅张健率队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挂点联系区县徽州区和屯溪区,实地考察了两个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张健对两个区积极创新,围绕群众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打造了“夸夸系列”等一批影响力大的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健指出,黄山是徽文化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又是旅游大市,要打好徽文化这张牌,用好旅游资源,以需求为导向,精准志愿服务;着力活动开展,吸引群众参与;体现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台阶。( 程薇)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