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调研黄山供销农村资金互助工作

来源:黄山供销集团 时间:2020-09-16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黄山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专题调研农村资金互助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孙勇实地察看了黄山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场所、企业文化展示、各网点监控情况等,认真听取供销社农村资金互助工作发展现状、运营情况及“黄山模式”主要特点、取得成效等情况汇报,逐一了解黄山供销农村资金互助股权结构设置、全市农村资金互助业务布局、风险防控、社员入社流程、涉农借款比例、员工薪酬待遇及当前发展面临困难等。

  孙勇对黄山供销农村资金互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山供销农村资金互助工作是真正围绕“三农”、贴近“三农”的重要举措,也是黄山供销集团努力践行为农服务的具体体现。

  孙勇表示,我市供销社农村资金互助自2015年组建以来,围绕本地农业、农村特色产业,创新服务产品、助力产业开发,成为农村合作金融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黄山供销农村资金互助工作的支持,希望资金互助工作在为农服务的道路上继续走稳走实。

  对供销社农村资金互助今后工作开展,孙勇要求:严格把控风险,加强队伍严训;要“用好款、放好款”,抓牢抓实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做到便捷、高效、简单、易行,真正做到为农服务;要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结合黄山市当地农情,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为农服务创新。

  黄山供销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张玉有,黄山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李安春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