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伍春宏副市长赴前园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8-17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春宏率队赴前园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昱中街道、前园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伍春宏副市长一行深入前园社区居委会、三华园一期小区、三华园二期小区、市公安局宿舍等处实地督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前园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社区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步社区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伍春宏副市长强调,一要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创城。三年创城工作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社区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开展好创城工作,坚决打赢创城决胜战。要充分发挥网格长和网格员的作用,强化对辖区住宅小区的日常巡查管理。市公安局作为帮扶单位,要主动对接联系社区,帮助协调解决社区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抓整改。对于督查中发现的三华园小区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环境卫生不整洁、停车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前园社区要立即对照创城实地测评标准,逐项梳理,补缺补差,限期整改,确保于8月底前全面整改完毕。三要加大宣传,群众参与浓氛围。要按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在小区显著位置展示市民公约、居民公约,在小区内部设置创城温馨提示牌,做好小区居民的教育引导,强化小区居民的日常习惯养成,提升小区居民文明素养,浓厚创城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