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陆群赴屯溪区荷花池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郑法宣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8-15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赴联系督导创城重点社区荷花池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督导。

  陆群一行先后来到荷花池社区荷花池新村、茶城、市工商银行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绿化美化、道路改造、屋面整修、停车位施划、遮阳雨篷整治、环卫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近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陆群指出,要坚定信心,争先进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创城不丢分、争取创建出亮点。要对标对表,长效治理,严格对照黄山市创城实地考察测评标准,查摆存在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全部达标。要突出重点、综合整治,集中开展重点区域、突出问题的综合整治,有效治理出店经营、占道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顽瘴痼疾。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形成条块结合、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要强力攻坚、确保实效,全面提升市民创城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法宣)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