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培训会

作者:黄宣 来源:市委宣传部 时间:2020-08-13

  8月12日,黄山市召开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培训会,邀请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副处长、“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负责人王敏作专题辅导。黄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斌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王敏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性质以及安徽学习平台的发展历程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着重围绕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稿件要求、安徽学习平台栏目设置、稿件需求、制稿选稿要求、编审要求及如何避免出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强国”供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聚焦重点栏目,挖掘工作亮点,彰显黄山特色,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展示黄山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要将短视频制作作为下一步供稿工作的重点,不断加强内容建设,注重挖掘收集彰显黄山特色的稿件;要加强机制体制建设,进一步明确供稿人员、渠道及任务数,细化工作落实,增强供稿实效。

  会议还专门学习了《黄山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暂行)》,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供稿情况,截至7月底,黄山市在“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及以上平台累计发稿3000余篇,视频近百条,发稿数量和质量较去年均有较大提升。

  各区(县)委宣传部,风景区、经开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及供稿通讯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黄宣)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