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赴屯溪区检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程薇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8-13

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赴屯溪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徐德书一行先后来到屯溪区荷花池东路小区、老街三马路、沙洲新村、栢景假日酒店、太平洋百货周边小吃街、老大桥石头打捞现场,检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改造、公益广告设置、小广告清理、垃圾清运、市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创城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徐德书指出,当前,创城已到了集中发力、加速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创城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狠抓难点,整改重点,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根据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精细管理,确保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程薇)

责任编辑: 文明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