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胡黎明赴联系创城重点社区开展实地督导

作者:王增有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时间:2020-08-12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黎明带队赴黄山区联系创城重点社区平东社区行走网格、实地督导。

  胡黎明一行先后深入千景园小区、杜鹃花苑小区、国元宾馆、玉河路、香溪路、玉河公园、金桥村镇银行营业部等重点单位和路段,仔细查看创建情况,针对小区车辆停放、建筑垃圾管理、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在建工程围挡、宾旅馆志愿服务、路面交通秩序、公益广告设置、行业窗口单位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区直有关部门和包保责任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胡黎明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决胜之年,年度实地考察测评即将开始,创城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当前要严格对照实地考察测评标准找准问题和差距,在日常创建的基础上,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全部达标、不留死角,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创建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王增有)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