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任泽锋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8-10

  8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队开展“共创文明城 夏送清凉风”暨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为广大工程建设者、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供电和公交公司一线职工等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副市长杨龙参加活动。

  在滨江中路与跃进路交叉口,市供电公司抢修队员正在进行线路抢修作业。任泽锋说,天气越炎热,用电量越大,你们的工作越辛苦,希望大家规范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抓好科学调度、完善应急机制,为高温期间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8号岗亭前交通秩序井然,任泽锋与执勤民警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执勤值守,严格文明执法,努力在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助力打赢创城攻坚战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前往新安江照壁怀古和屯浦归帆处,任泽锋分别慰问了在该片区作业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和中环洁新安江打捞队队员,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来到黄山北站公交枢纽,任泽锋先后走进调度室、就餐间察看,叮嘱公交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落实好防疫措施,切实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任泽锋还调研了山海天地黄山高铁CBD项目建设情况,希望施工单位和建设者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慰问中,任泽锋指出,广大一线工作者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和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心关爱一线作业人员,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科学安排勤务时间和生产班次,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共同努力打赢创城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伍春宏,黄山高新区、屯溪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慰问活动。(胡利龙)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