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任泽锋慰问全国劳模、道德模范、老干部和困难群体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19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道德模范、老干部和困难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周天伟、汪义生、胡宁一同慰问。

  在慰问低保对象宋巧云、贫困残疾人吴夏平、困难退役军人姚志依和特困职工刘海霞时,任泽锋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看病就医和有关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好。叮嘱社区干部要加强关心关爱,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

  来到全国劳模姜林和和道德模范张志健家中,任泽锋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形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不断为全市发展汇聚正能量。在慰问专家人才方安江时,任泽锋感谢他为黄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实干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黄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任泽锋还先后慰问了老干部张正祥、杨立威和叶枝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黄山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智慧。当前,黄山发展正迎来厚积薄发、孕育突破的重要关口。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黄山建设得更好。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沟通联系,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