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刘明波参加黄山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让黄山这张世界名片更靓丽更出彩

作者:刘建军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15

  1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黄山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等参加审议。

  审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大家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畅谈体会、积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刘明波说,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实实在在,分析形势深刻精准,确定目标切合实际,部署工作求实创新,是一份彰显政治自觉、体现实干精神、凸显发展成效的好报告。

  刘明波指出,一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果,创新迈出新步伐,改革实现新突破,民生推出新举措,职能转变出新招”,以实际行动坚守并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与全省一样,黄山在经济运行、动能创新、平台构建、民生改善等许多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刘明波指出,新的一年,希望黄山上下凝聚合力,锚定目标,克难而进,锐意创新,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好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着眼“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准确定位,科学谋划,抬高标杆,深入开展调研论证,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黄山这张世界名片更加靓丽、更加出彩,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建军)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