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在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压紧工作责任 确保实现目标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11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工作责任,排实工作计划,强化协调调度,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市领导刘孝华、毕普民、杨龙、伍春宏、张正竹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介绍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情况,把报告细化分解为10个方面、27类、176项重点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了责任。

  孙勇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压紧工作责任,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奋勇敢担当,项项任务落地实;要排实工作计划,对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数字量化指标和定性工作任务推进计划要逐项排紧排实排早排前,确保首季开门红、年中双过半、年终圆满收官;要强化协调调度,通过建账、对账、销账等方式,进行实时管控、督查、对比排名和通报,切实加强目标管理与督查考核;要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对照指标要求,取法乎上,得乎其中,以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闯关夺隘,笃定前行,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