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参加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 苦干实干 奋力开创新时代黄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07

 

樊成柱/摄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到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民革、妇联、经济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市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政协副主席胡宁,市政协秘书长李江等参加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凡涛、王朋、马必轩、洪建华、凌定华、李晓丹等委员畅所欲言,就创建与保护区域公共品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生态农业、完善物流规划与建设、做大做强徽州文化产业、壮大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泽锋说,听了大家的发言,真切感受到了各位委员对黄山发展的关注关切,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

任泽锋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彻底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和责任都特别重大。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这次市“两会”又进行了细化安排。我们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把会上定的、纸上写的变成美好现实,希望各位委员发挥优势,努力为全市大局多做贡献。

任泽锋强调,要辩证把握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既要正视稳增长、保收支、稳投资、促转型等方面的压力,又要认识到我们拥有的党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的制度优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机遇优势、综合交通改善后的区位优势、绝佳生态和厚重文化的资源优势,以必胜的信心做好各项工作。要打造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抓好“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继续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尤其要聚焦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开展“点穴式”精准帮扶,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权益,着力营造安心干事、放心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定必胜信心,勇于做大做强,坚持人才强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争做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家和新徽商。  

责任编辑: ahhs_ca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