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孙勇主持

作者:祁 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1-27

  11月24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并进行了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勇指出,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和研讨,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要进一步突出“学懂”这个首要前提,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府党组实施方案,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贯彻落实走深走心走实。

  孙勇强调,要突出“弄通”这个关键环节,全面把握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统揽,进一步完善依法行政的制度体系,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孙勇要求,要突出“做实”这个基本目的,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抓好融杭接沪、项目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推进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祁 俊)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