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任泽锋在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学习尊崇贯彻维护党章党规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1-07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任泽锋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市委常委依次进行,大家对照“18个是否”,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重要论述上持续发力。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地位作用、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模范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任泽锋强调,要在坚定不移学习尊崇贯彻执行党章党规上持续发力。以更强的自觉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立身之本、言行之基、履职之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把贯彻党章党规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上,努力把黄山的事情办得更好;以更坚决的行动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在坚定执行、忠实捍卫、严格督促上聚力用劲,共同把党章党规维护好、贯彻好。

  任泽锋指出,要在锲而不舍推进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压实责任抓整改,围绕检视发现的问题,全程跟踪、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上率下抓整改,从自身做起,先改起来、改实改到位,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

  任泽锋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转化调研成果,深入检视问题,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督促指导,提前谋划评估,做到统筹兼顾,在工作中亮成效、见实效,敬终如始开展好主题教育。(胡利龙)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