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丁向群在我市主持召开省辖市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分片调度会强调 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

作者:祁 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1-04

  10月30日,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分片调度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推深做实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等参加。

  在听取了黄山市等8个省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向群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把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两个维护”,聚焦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扣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着眼补齐制度短板,对准靶心、集中发力,不折不扣抓好整治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压实整改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做到让群众有感、让群众满意。(祁 俊)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