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任泽锋赴歙县溪头镇调研时强调 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歙县溪头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汪满田村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脱贫进展、帮扶举措等,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带领村庄加快脱贫致富。汪满田村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记载了当年红军的战斗事迹,任泽锋步入馆内瞻仰,要求加大宣传利用力度,加强革命传统教育。92岁高龄的老游击队员、老党员汪在君数十年来坚持守护红军墓,任泽锋与他促膝交流,共同追忆红色历史,畅谈初心使命,祝老人家健康长寿。来到溪头镇田园综合体展示中心,任泽锋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田园综合体建设任务。任泽锋还先后在汪满田村、大谷运村、桃源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汪联盟、柯伯校、柯仲善及边缘贫困户江洋丽,关切地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自力更生、战胜困难,要求有关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严格落实帮扶举措,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建之方、发展之策、惠民之招,以知促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树牢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强化效果导向,紧盯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以脱贫攻坚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歙县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胡利龙)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