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赴黄山区调研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黄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加强调度,统筹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参加调研。

  孙勇首先调研了黄山东海景区开发和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在建工程规划设计、功能定位、建设进展等情况,要求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把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向前推进。来到浦溪河(城区)治理工程现场,孙勇沿河察看治理成效,强调要做好后续管护,切实发挥良好综合效益。在金瑞泰科技公司,孙勇详细询问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把握行业机遇,加快做大做强。

  在认真听取黄山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安排后,孙勇说,黄山区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围绕考核总本子、总蓝图,全面强化工作调度,算好账、对好账、交好账,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孙勇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对接争取,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开工,加强谋划储备,不断蓄足发展动能。要扎实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旅游+”战略,着力抓好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业态丰富提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优质旅游,推动旅游再展新姿、再创辉煌。要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牢固树立“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理念,在园区发展、龙头培育、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全面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保护乡村美丽环境,努力在打造“六有”乡村上走在前列。要全面落实林长制、河湖长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环保意识,保护好黄山松林资源和太平湖一湖秀水。要切实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心组织实施民生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切实抓好抗旱保收、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黄山区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胡利龙)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