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文明播报 > 正文

黄林沐率队慰问高温一线创城创卫劳动者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08-08

  近日,市委副书记黄林沐来到中心城区,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感谢他们为全市创城创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黄林沐一行首先来到黄山路与前园路路口岗亭,叮嘱一线交警在路面执勤过程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指出,有序的交通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高温天气仍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在新安大桥下环卫工人休息站,黄林沐亲切慰问了在该片区作业的环卫工人,详细询问他们日常工作的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我市创城创卫力度的不断加大,中心城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这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分不开。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环卫工人作业时间,着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随后,黄林沐一行来到宇隆商贸城,向城管执法队员送上消暑用品。黄林沐说,广大城管执法队员冒高温、战酷暑,为城市整洁挥洒了汗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为创城创卫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中,黄林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紧盯关键节点和关键事项,开展常态化检查指导,推动城市时时处处保持整洁;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一体推进,各涉创单位、网格牵头单位、街道社区要定期开展巡查,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制止不文明行为;城管、交警等执法部门要全面动员,全力保障交通秩序、市场秩序,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李晓洁)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