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蓝田镇:村企合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作者:黄萧平 来源:休宁县蓝田镇 时间:2022-08-02

  近日,在乡村旅游火热的休宁县蓝田镇儒村村,全国各地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日益增多,为防止游客们在漂流景区和溪边娱乐时发生溺水事故,确保游客们度过一个安全惬意的假期,休宁县蓝田镇儒村村党总支和儒村村乡村旅游企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分别赴村内的夹溪河、枧潭两处漂流景区和三棵树景区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对景区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同时向来往的游客们宣传防溺水应知应会知识,警示游客们不要私自下水、不要去未知水域游玩等。通过宣传教育,游客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一定在游玩时把“安全”放在首位。本次活动覆盖3个涉水景区、宣传受众300余人次,村企合力筑牢了防溺水安全防线。(黄萧平)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