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郑村镇:“小导游”培训班顺利结业获成效

作者:殷惠芳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21-11-30

  11月28日,歙县郑村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第一期“小导游”?培训班完美收官,来自全镇的20名小学生通过课堂教学、课后练习、现场演示、老师点评等教学形式,经过4天的专业技能培训后顺利结业。为营造学赶比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典礼上还增加了课堂演讲和实地演讲比赛环节。

  “晚上孩子在家里还在抓紧时间练习导游词,为了在培训班上有好的表现。”洪语萱的妈妈感动说道。“孩子们来到少年宫同样非常认真,一到少年宫就自觉诵读导游词,生怕自己不能脱稿演讲。”杨雯老师说。

  潘佳航、汪子豪是郑村小学三年级学生,虽属培训班的“后来者”,但由于他俩从小就接受家乡棠樾村牌坊群故事的熏陶,在学习过程中主动帮助同学,成为学习榜样。

  本次结业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结合综合得分,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位同学获得相应积分,带着喜悦满载而归。(殷惠芳)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