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组织观看全国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作者:余长舟 来源: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 时间:2021-01-12

  1月8日晚,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众里寻你——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体育青少节目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徐佳琦徐圣杰姐弟、邱小华邱萍萍兄妹、杨峻熙等10名(组)少年获得“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紧扣精准扶贫、全面小康主题主线,全面提升品牌站位,在着力表现新时代孝心少年向上向善、自立自强精神风貌的同时,充分展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对孝心少年本人及其家庭的切实关爱与扶助,生动体现近年来党和国家在精准扶贫、共同富裕方面取得的成果。激励青少年奋发图强、孝老爱亲,践行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美孝心少年绽放出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的魅力,教育全体少先队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学习榜样的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余长舟)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