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上海交大EMBA寒冬助学大谷运留守娃

作者:汪常根 来源:歙县大谷运中心学校 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中午,寒冷刺骨,歙县大谷运中心学校20名留守娃却温暖如春,上海交大EMBA2014秋一班2020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每名留守孩子受资助一千元,历时3年的交大助学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共计发放助学金六万元整,为“大手牵小手”再添亮丽色彩。

  “我们仅希望大谷运深山区的留守孩子能快乐健康,做一个有理想有知识的人,不以区域的滞后而自弃,懂得生活的美好,社会的温暖。”班长轻舟说。

  《感恩的心》的音乐主旋律中,20名孩子在监护人的陪同下,一一签字领取了2020年度助学金,每生人民币一千元,共计发放两万元整。

  受助学生小雪说:“这是我第三次领取助学金了,非常感谢上海交大EMBA2014秋一班的哥哥姐姐,感谢你们用爱心温暖了我,我现在的理想是:上海交大EMBA!”

  “生活以疼吻之,愿你唱之以歌!”交大志愿者寄语。(汪常根)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