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幼儿园:环创花儿开 同仁来参观

作者:吴琼 江翠花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0-12-28

  12月28日上午,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幼儿园负责人柯南辉一行5人来该园参观交流学习环创。

  园长王晓静带领他们参观,该园班级墙面布置,各班老师大胆创新,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本班级开展的主体活动,鼓励幼儿大胆参与,创办了各具特色的主体墙面,得到了同仁老师们的高度赞誉;在室内外环境的布置上,老师们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广泛搜集资料,鼓励幼儿大胆参与,各具特色的挂饰、吊饰在各班的教室内回荡,引得前来参观的老师们不时高举起手中的手机,力争把看到的、学到的带回去。

  该园的环境创设,通过幼儿和家长及老师的共同努力,得到了同仁们的高度赞誉,作为幼教工作者,努力地为幼儿的发展提供最佳的环境,使每个孩子个性得到充分发展,幼教路上,并肩同行。(吴琼 江翠花)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