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碧阳幼儿园:萌娃快乐迎新年

来源:黟县碧阳幼儿园 时间:2020-12-28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且充满收获的新年,近日来,黟县碧阳幼儿园开展了系列的“萌娃快乐迎新年”活动。

  小班年级组开展了钻圈爬跑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丝毫不怯场,竞争意识和荣誉感毫不逊色,小小的他们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他们既在活动中快乐动起来,又感受了成长的自豪感。

 

  中班年级组开展的是拍皮球比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倍增,只听一声令下,孩子们使出浑身力气,“一、二、三……”孩子们节奏感强,动作标准,都努力在一分钟内拍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大班年级组是计时跳绳比赛。随着老师的一声“预备——开始”,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每位参赛的小朋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挥动的彩绳如蛇飞舞,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

  该园精心准备的系列迎新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在欢笑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丁忠阳)

责任编辑: 焦莹